あやか。

この僕の愛の真ん中。

/高中学长姚琛x你

/篮球队队长设定



他是你高中时候认识的学长。

你对他的了解并不多,只是在一次学生会开会时偶然加到了篮球队队长的他的微信,对话框里互相留了姓名备注就没了下文。


姚琛。

琛,珍宝,宝物。

很好听的名字。


认识的时间长了,你发现他和大多数男孩一样,会每晚咬着笔对着作业皱眉头,也会在晚自习下课铃声响起的那一霎那和数学作业挥手再见抱着球冲向光线昏暗的篮球场。

于是你时不时就会找机会和闺蜜晚上到篮球场散步,借机偷瞄他打球,看雾蒙蒙的柔光里汗水从他锋利的鼻梁滑下。

后来你们偶尔会在微信上除了学生工作的事情以外闲聊两句,关系近了后你曾揶揄他说,学长每天心里只念着打球,迫在眉睫的高考不知道准备的怎么样了。

他只白你一眼:“小学妹别操心那么多,学长成绩好着呢。”

你恍然间发现这个讲话软软的男孩子也有着臭屁的那一面,也就是那个时候你才知道,原来他每晚打完球回宿舍仍然记得把当天的功课复习一遍,已经作为特长生通过了J大自招的面试,按照他现在的成绩一定能去J大念书。




现在已经是6月5日了,意味着高三的他后天就要上考场。

不出所料的是,你今天又在操场捉到他和朋友打夜球,你买了瓶水站在场边等他,想要给他说一句高考加油。

场上的他看到你便和朋友喊了声暂停便跑过来找你,从你手上接过水笑得眯眯眼问你小学妹今天看他打球怎么还专门跑过来等他。

他一米八一的身高站在你身边比你高出整整一个头,你只好抬头看他:

“嗯……想和你说句高考加油。”


他偷瞄你一眼,抬起手想要揉你头发又想到手脏于是只轻轻戳了下你的脸。

“小学妹明年也加油,不考上J大别和我聊天噢。”


你后知后觉突然反应过来他好像早就发现你经常看他打球的事情却没有戳穿,你愣着眨眨眼睛看他。

他只是笑笑。

“我知道。


……明年J大见。”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あやか。 | Powered by LOFTER